普通会员
客服电话:15738875296

郑州万方达超硬材料有限公司

超硬材料及制品,磨具磨料,五金工具机械,机械设备配件

  • 暂无新闻
  • 联系人:张桂霞
  • 电话:15738875296
  • 邮件:2568165389@qq.com
  • 手机:15794631439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桂霞
  • 电话:15738875296
  • 邮件:2568165389@qq.com
  • 手机:1579463143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刚石砂轮 磨钨钢 滚刀金刚石锥孔金刚树脂砂轮
金刚石砂轮 磨钨钢 滚刀金刚石锥孔金刚树脂砂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1金刚石砂轮 磨钨钢 滚刀金刚石锥孔金刚树脂砂轮 
品牌: 万方达
外径: 150
厚度: 25
孔径: 5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 片
供货总量: 5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1-11-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23-09-18 10:42
详细信息
 金刚石砂轮产品具有:磨削性能强、形状保持性好、稳定性高、耐磨用度高等优点。
金刚石磨料所具有的特性(硬度高、抗压强度高、耐磨性好),使金刚石磨具在磨削加工中成为磨削硬脆材料及硬质合金的理想工具,不但效率高、精度高,而且粗糙度好、磨具消耗少、使用寿命长,同时还可改善劳动条件。因此广泛用于普通磨具难于加工的低铁含量的金属及非金属硬脆材料,如硬质合金、高铝瓷、光学玻璃、玛瑙宝石、半导体材料、石材等。
        郑州万方达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是 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为 体的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已有十多年的生产历史。公司主营三大系列产品;金刚石砂轮、切割片——(树脂、陶瓷、青铜(金属)、电镀、钎焊)砂轮、CBN砂轮;普磨砂轮——(陶瓷、树脂)砂轮,微粉系列——碳化硅微粉,白刚玉微粉 ,PVA抛光砂轮等。主要用于航空航天、轮船、汽车、造纸、石材、半导体、电子、光伏等行业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为保障”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从技术研发到生产工艺层层把关,从售前接触,到售中售后完善的产品及技术服务,为每 位用户朋友提供了高品质高效率的优质环保产品。企业的经营理念---“用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责任”。公司拥有10多年的生产经验和专业的技术生产团队,在不断的改革发展历程中,公司将以热情饱满的激情,不断追求创新,跟踪服务,把开发新产品作为公司新的增长点, 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更环保的高端产品和服务。